從去年就開始期待的鋼鐵英雄
就在今天的端午節上映啦!~(看完已經過12點了= =")
而這次也是威秀影城4DX的處女秀
頭五天的特價優惠也是在預售第一天馬上銷售一空了
小弟當然也是要搶搭頭班車。來好好體驗4DX的震撼囉
另外首映會贈品加送超人手機小褲褲= ="
 
也許你會有個疑問,國賓不是老早有D-BOX了??
但原則上4DX算次更高層次的另一總技術

基本上你會有以下五種體驗
動態、光校、氣味、風效、水霧

而這次4DX藉著這次的超人,個人覺得除了氣味與閃光外
其他三種效果都非常明顯與震撼
9:50分的電影。我們提早了點到,滿滿一排的妹...阿不對,是4DX廣告
另外今天有點懶
看電影 為求輕便,就沒背單眼了。手機拍拍 傷眼請見諒@@"

薩德將軍
看完我覺得他算是個滿悲情的腳色...
旁邊他老爸,我覺得後面"它"的出現還挺酷又挺有趣的

主角超人 ....
該怎麼說呢........
還是別說太多,免得爆雷

甚麼是4DX....我也很好奇

這個廳很小,只有106個座位
四個椅子一座。
前面會噴氣跟霧水
搖擺幅度不會很大。他運作原理原則上應該是利用地心引力
飛行時前後傾斜讓你有點貼背加速或者是向下俯衝的感覺
左右轉彎我覺得應該是利用瞬間橫向G力的感覺

原則上。這次只會出現五種
我倒是很好奇泡泡的效果如何XDDD

它的運作構造

我第一次看到。大家一進去廳 就開始猛拍照XDD
可能真的新奇吧~左右兩側有個4DX的標誌

總共8排 我們搶到4排中間偏左 還不錯幸運呢~
椅子上的兩個洞。是噴氣
原則上...是發作在
飛行中。飛彈沒射中你,從你側邊飛過去
或者子彈...
另外椅背有兩個按摩的,不對,是槌的...
打鬥時會運作。我覺得還滿酷的!

前面的噴味跟霧水
這次我覺得比較味道明顯的是在稻田
而且運作起來 有點大聲 會干擾到電影音效。
霧水就不用說了。單然是碰到水會運作XDDD

說明上,椅墊下方這個是騷腿
我還特地穿了個短褲 可是都沒感覺到呢= ="

最後小小感想
個人覺得因為這是高成本的設備。下禮拜票價之後一張調整回550。
我是覺得以看一場電影來講是有點偏貴
但這部超人 真的可以去嘗鮮一下。
因為。你光想像飛來飛去。就知道會有多刺激了@@"
4DX會不會夯。
我告訴你,一定會....
不過 看完電影你會非常累
因為你真的是從頭搖與吹風到尾XDDD
(怕冷的記得帶外套)
 
下一部的4DX電影。我非常期待的是環太平洋...
 
最後來一張1:1超人 S代表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