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鋼鐵人同好們應該開箱都開到爛了XDD
現在最想要的一定都是MK7~呵呵呵

這隻馬克4號是我第一隻鋼鐵人。也是我覺得比例很棒的鋼鐵人。
但其實買來我都一直把玩。不然就是隨拍幾張
所以一直沒有好好得拍一下這隻鋼鐵人。
接下來的日子有空會再把每一隻的鋼鐵人都給拍一遍!

馬克4號老實說。在電影中沒看過他實戰的樣子
原則上馬克4應該就是馬克3號再改良版
可我們只看過他跳飛機換裝秀、接尿尿、射西瓜、跟羅德打架、吃甜甜圈...
沒了0.0....
不過實際上跟鐵霸王大戰後、到鞭狂襲擊這段時間
史塔克應該都是穿馬克4號來出任務的。
但...不管怎麼說。馬克4號一整個體態與武器的改良。令人為之驚艷

好了 小弟就不多說了 我們來直接賞圖。
先來看之前拍的整備臺+MK4好了。因為整備臺現在是掛著MK2@@"

這組我是連整備台一起買的版本。整備台一整個沒話說。
我組裝起來。整個超感動。
很想讓他從上方給他跳下去XDDD
 
 
 
 
 
 
 
 
 
再來就是馬克4號人偶的個別照了~
 
 
 
 
 
 
 
 
 
近拍後 細節一覽無遺。真的沒話說了。
不管是塗裝,還是細部。都是一等一~
 
 
胸甲可以拆開。
方舟反應爐可以發光。
 
 
 
拿馬克6號附的頭雕來組一下~
比個招牌手勢XD
 
 
 
再來就是附件東尼頭雕了
頭雕精細度整個沒話說
小弟是在拿一個TTM18搭ZCWO MH013西裝再組成一隻。一整個超棒的啊!!!!
 
 
銳利的眼神!!!
 
抬頭仰望。天啊!! 超帥!~
 
深情的對望(喂?
 
東尼:我就是鋼鐵人!
 
 
 
I'm IRON MAN !!
 
基本上。
這隻一整個沒話說了。
個人認為這是當時HT鋼鐵人另一個里程碑
不管是頭雕還是鋼鐵衣。每個都很到位
這也是為什麼一買這隻之後。就讓我陷入鋼鐵人這個無底洞T_T
 
總之。入坑。就是要有心理準備就是了啦~"~
 
以上。感謝賞文。喜歡的話賜小弟一個GP吧>"<
要看大圖請到這裡 謝謝
 
想看更多人偶開箱文也可到這邊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