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520

其實小弟並沒有非常的精通蝙蝠俠的整個歷史

玩具也只有小時候買過10來隻美系6吋人偶(好多配備阿= =")

但是從小到現在,印象最令我深刻的還是1989年米高基頓版的蝙蝠俠

不過與其說是喜歡蝙蝠俠,到不如是喜歡反派

  

小丑摔死,還在那邊笑。(是玩具在笑不是他在笑)

企鵝死掉後,孤獨的躺在水裡。

再加上最後貓女生死未卜。(根本就沒死)

這些都影響到我的人生觀(咦?)

後面的第三集、第四集。縱使卡司超強。但我覺得倒沒有深刻的刻畫出蝙蝠俠內心的世界

不過裝備、蝙蝠車非常的酷炫阿~XDDD 當作娛樂片來看我覺得倒滿適合的

而到了諾蘭版三部曲後。其實第一集並沒有非常的接受

看完心想。咦!! 這是蝙蝠俠??

不過對於結尾小丑牌的撲梗還是非常的期待。

總算。第二集真的不負我望。小丑整個非常的成功

如果提姆板的小丑是嘻笑奸巧型。那諾蘭版的小丑就是陰沉黑暗。

兩個導演都把小丑刻畫得很成功。畢竟在蝙蝠俠的世界裡,bat跟joker也算是一體兩面的。

不過第二集之後的感覺。蝙蝠俠整個變成了一部黑幫片嘛XDDDDD

第三集就更像了T_T,而且班恩實在跟我印象中的有點差別。

應該是要更大隻佬,長得更變態才是呀~!! 但其實諾蘭版蝙蝠俠大概是講求寫實吧。

所以人物方面倒沒有這麼科幻就是了。連雙面人都燒得這麼恐怖= ="

而且那個班恩。最後是被迫擊砲一砲轟掛。實在是...不得不說有點虛弱。

倒是那些機械架構整個經典的不像話。Tumbler跟The BAT就不用說了。

那輛bat-pod根本就是酷到不行。尤其是在第三集。貓女騎得酷炫的要命

在那邊甩阿,跳阿。(雖然都是電腦合成動畫啦。但....總算還是有點科幻片的味道了)

 

唉~一樣廢話不多說了。直接賞圖吧

 

P1090445

P1090444

P1090441

P1090488

P1090489

P1090492

P1090525

P1090463

P109052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牙 的頭像
凱牙

凱牙的格納庫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