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照片習慣上傳到Flickr。想看照片請至這裡觀看
模型玩具
12吋人偶

P1610364

算算 Panasonic的M4/3萊卡鏡也出到第四顆了

自從出了這顆之後,心頭的小惡魔就一直作祟

等效焦段30mm 又有f1.7的光圈 根本就是邪惡 

因為在室內我也不是個很愛用閃燈的 也沒有用閃燈的習慣與技巧

所以看到大光圈 眼睛就會瞪得亮亮0.0 不過礙於荷包君的不爭氣 遲遲沒有入手。

手上也有一顆25mm小奶了。

本來想等領年終再來入一顆,但還是忍不住 上周購物網站特價 卡還是給他刷下去了

 

以上是題外話啦 呵呵

重點其實是另一顆。廣角轉接鏡DMW-GWC1

這顆有出好一陣子了。台灣這邊也只有水貨可以買,但價格我實在有點吃不太下去

不過上禮拜終於也是趁著日幣跌勢 請在日本旅遊的同事幫帶了一顆

沒辦法,在日本買真的便宜好多。算下來只給了同事2780。

不趁這次買更待何時阿...

 

46環直上GWC1 裝起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顆 還挺不錯的

DMW-GWC1

 

 

以下是一些簡單開箱跟試拍 請多指教了。用過只能說 這顆比25還更好拍我兒子了

P1610368

 

P1610371

 

P1610373

 

P1610843

 

 

P1610376

 

P1610378

 

P1610380

 

 

以下是廣角差別 同角度同位置 (還沒外出拍過~"~)

P1610381_1

P1610382

 

辦公桌近拍

P1600810

 

P1600815

 

heartbreaker

 

 

以下是15mm室內拍攝 由亮到暗

P1610362

 

P1610316

 

P1610342

 

P1610352

 

P1610069

 

P1610102

 

P1610086

 

P1600892

 

P1600894

 

P1600901

 

P1600911

 

因為剛入手 所以還沒有拍很多~"~

不過平時外出還是都掛12-25mm f2.8那顆。15mm這顆比較會是在室內使用

以上~

感想就是 這顆讚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牙 的頭像
凱牙

凱牙的格納庫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猴
  • 讚!
    黑金鐵人當小朋友玩具真夠大氣XD
  • 哈哈。效果效果啦XD 其實還有這張 顆顆
    https://flic.kr/p/p7j59Q

    凱牙 於 2014/11/19 15:09 回覆

  • 阿猴
  • 該不會當初小朋友抓周,就是抓鋼鐵人吧?!
  • 噗,如果這樣亂搞 家中長輩應該會罵我XD
    話說他對這個還是沒有太大興趣 好險

    凱牙 於 2014/11/20 09: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