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照片習慣上傳到Flickr。想看照片請至這裡觀看
模型玩具
12吋人偶

P1150163

呃....真的出乎大家意料
繼超人阿爸後 又一提前到貨
提前到貨就算了,還給你大貨妖受讚
真的比喬艾爾更接近官圖品質

 

好吧 這隻在大家心目中 都有一個地位就是了
所以可能真的買氣普普。

 

因為電影很火紅,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直接看圖吧~

 

外盒真的是設計的非常的殺

P1150175

 

長袍還挺長的 有點拖地

 

P1150142

P1150143

P1150144

P1150145

P1150146

P1150147

 

頭雕細節真的已經沒甚麼話說

P1150149

P1150150

P1150151

 


袖口圖案 還滿細膩 不過是印上去的
不過銅錢縫的還挺好看

P1150152

 

布料花紋

P1150153

 

為什麼帽子可以這麼貼。
就是有內藏磁鐵可以吸住 超讚的

P1150154

 

脖子的隊長盾牌 話說為啥脖子會有這個圖案? 好像到現在還是個迷

P1150155

 

其實照原作 滿大人最後應該是會以這個造型跟東尼隊打吧?

P1150157

 

腰帶是由三條綑綁

P1150160

 

軍褲上的龍紋。繡得還算OK的

P1150156

 

地球超人!! 欸...不對
這戒指在電影中 根本就是裝飾品= ="

P1150161

P1150162

 

好吧 轉換心情
戴上墨鏡 超有型!!

P1150163

P1150164

P1150165

P1150166

 

這椅子 很讚 雖然是塑膠 但質感有做出來

P1150167

P1150168

P1150169

P1150170

P1150171

 

假裝一下有魔力吧XDDD

P1150172

 

跟東尼比例一下。東尼是原廠發光素體 基本上差不多高

P1150173

以上.....

 

這隻說真的 沒啥配件 但就整體來講 算是值得收藏的作品
呃....如果電影設定成最終BOSS 並且有魔力
我想這隻應該會大賣了~
畢竟滿大人也算是東尼的一個宿敵

 

想看大圖可到我的相簿看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imax777/sets/7215763808055460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牙 的頭像
凱牙

凱牙的格納庫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南海
  • 戴上帽子,手持青龍偃月刀,就是關羽了。

    超像我家在拜的那尊!
  • 呵呵 好幽默

    凱牙 於 2014/01/07 01: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