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K SMASH!!!
復仇者聯盟的壓軸作,超大份量的浩克 總算是登場了
於本週三
知名玩具網站玩具人Toy People News也跟台灣12吋人偶論壇FHC人偶同樂會合作
內容實在真的是非常的精彩。
而小弟今天也來開個箱~
 
小小把玩心得
配件...雖只有兩對手掌。
但拿到手上你會感到很有飽足感,不對是整隻很飽滿...
這隻浩克直立站著足足約有46公分高。真的超級巨大 
硬是比鋼鐵人鐵霸王高出約1公分。

然而重量也是非常重
兩隻拿起來,我看浩克至少比鐵霸王還重一倍。非常驚人
害我突然覺得鐵霸王,真是一點都不值錢啊~(開玩笑的)
 
腳架? 浩克是無敵的,不需要腳架
浩克的下盤非常穩。你還可以擺出他衝刺抓人的姿勢。
單腳站立不會倒(稍後會有照片觀賞)
 
全新設計的素體,非常緊實
股關節與肘關節在轉動時會有咯咯聲。推測關節是新特殊設計(有可能是齒輪式)
包膠素體延展性滿好的。不會硬。真的很像肌肉緊繃鼓起。非常的威
 
其他的。就請有訂購的同好在體驗了。
如果當初是以7400的價格預購。我個人覺得是很有所值的
 
 
以下是小小的開箱寫真。敬請指教囉~
 
 
 
 
 
 
 
 
 
 
可動眼設計 
左看

右看

肌肉紋路、血管紋路非常逼真

體毛

手肘關節,包膠肌肉

彎曲後依然自然

脖子肩膀肌肉變化

可以抬頭 脖子縮進去
 
 
 
 
 
 

下盤穩,單腳可站立 做跑步姿勢
 

不免俗的老梗對打戲碼@@"
沒有HULKBUSTER...只好用IRON MANGER

嘿嘿嘿,浩克怒了 我可以測試鋼鐵衣了

接招!!!
 
 

哇哩咧!!! 又被HULK開罐頭....

浩克!! 開砸吧!!
 
最後來一張.....
溫馨的....
 

以上~謝謝賞文~!

如要看大圖可至我的相簿~
 
本文同步刊載於FHC人偶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