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弟我海賊人偶主要還是以POP跟DX景品為主。
ZERO其實收得不多。但是他的戰鬥版系列我倒是一直都很有興趣
艾斯戰鬥版真的買來放滿久了。一直都沒給他開箱
當初看上的就是他全身冒火很有張力。很有感覺
所以就不考慮給他訂下去。不過前陣子聽說再版了。哈哈哈!!
算了不管他。至少眾版友沒買到的又有機會了~
 
至於火拳魯夫。
我第一眼看到。心中就出現了一個念頭
就是,一定要買來跟艾斯配對!!!!
前陣子總算是收到了。不過因為滿忙的,一直沒有機會來給他拆開來瞧瞧
今天小弟總算瞧出了點時間。大家就不嫌棄得看一看@@"
這對跨越時空的兩兄弟開箱XDDD
 
魯夫特效比較大。所以相對的盒子也大了不少
不過ZERO玩起來。還是覺得小小一隻@@"
 
 
我們就先從舊的開始看@@"
真的越看越帥。我真的覺得這款 做得比POP跟DX還要威
 
 
火焰特效真的處理得不錯~
 
不過畢竟還是ZERO。身上還是有小小的塗裝瑕疵。
但還算是本人可接受的範圍~~
 
重要的刺青。沒印壞掉。我就OK了XDDD
 
背上的白鬍子標誌。想一想又令人鼻酸了
 
再來就是本次的注目作。火拳魯夫
這款應該是跟魚人霍迪對打所使出來的招
整體表現出的畫面非常有張力。
是ZERO難得一見的強作呢~
 
噴射氣流表現得挺自然。
 
 
 
塗裝比起之前的 Ver 兩年後。真的不錯了許多
 
動作更不用說了。只能用氣派來形容
 
最後還是放一張。時空的交錯。兄弟的重逢。雙火拳!!!
謝謝各位的耐心賞圖
 
如需看大圖。可至我的flickr相簿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