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超級英雄系列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這次超人鋼鐵英雄不算太晚收到
在電影上映前就通知取貨了。
看來還是沒有當初鋼鐵人3的要來得夯
但精收LEGO超級英雄系列的我。
最後這三SET當然是不放過啦@@"
 
前面的系列...也收得差不多了。
 
是說真的只差10937阿克漢精神病院呀>"<
該死的台樂還不給貨 收到這組 才算是真正的全套
 
好吧 回歸正題
不過.....遲遲沒開箱的原因,就是...我根本不認識腳色@@"
所以我看完,今天才給他開箱
好了...
這次的鋼鐵英雄3個SET
一樣因為家裡空間的關係。我只拿人偶出來介紹了~"~
 
我個人是覺得.......這三SET除了76009外,其他不怎麼夯~"~
但各位還是可以挑著收啦
看你的偏好。反正......每個SET一定都收的到超人跟薩德將軍啦
 
第一個SET 76002
 
這個SET應該是最後一段 超人跟薩德對打 因為薩德也穿緊身衣了
 
我們先來比較一下新舊版超人吧
其實在之前 超人就有一組SET 6862有附了
是跟神力女超人合力對付死對頭 雷克斯路瑟
新舊其實就差在身體, 一比較就很明顯了@@"
光是紅內褲就差滿多
 
第二個臉譜也有差。一個是微笑,一個是雷射光眼
基本上兩個頭可互換來玩,無違和感喔~
 
鋼鐵英雄的身體全部都是反光塗裝。還滿讚的
 
再來就是薩德將軍了
除了本身的家徽外,一樣有雙臉譜。
 
 
 
再來是第二個SET也就是目前超級英雄系列的最後一號SET 76009
這個場景就是露意絲連恩搭逃生小艇烙跑
也是唯一個有附露意絲的SET
 
共有三隻
 
超人原則上跟上面介紹的一模一樣,所以就不在介紹了
我們就先來看看露意絲的人偶
一樣雙臉譜
 
第二張是驚嚇臉
 
這組SET的薩德將軍比較特別
是有附防護衣的
 
比較可惜的是,一定要搭配頭盔
頭髮會被盔甲的領口卡到 戴不上
 
最後一個大SET 76003
這組就是人類聯合超人 一起對抗克利普頓星人
 
總共有五個人偶
這組原則上 是配角SET=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個..... 超人跟薩德將軍又重複了= ="
我也跳過不講了。直接來講哈迪上校
哈迪上校是誰? 可能只看一次電影不太會記得我們英勇善戰的哈迪上校
就是這位啦~~~ 看到圖片一定記得
 
而樂高公司 也把他做得很帥奇....
直接做成.......光頭??
 
看來哈迪上校一戰成名。做成樂高腳色 也算是不錯了
 
再來就是 女戰士-佛拉
佛拉又是誰? 再不知道就該打屁屁了
這麼辣的女配角
 
 
人偶...也做得 很符合前期在克利普頓星的形象
 
一樣他也有一副盔甲防護衣(比較小件)
 
最後....我真的忘記他是誰了= =" TOR-AN
 
小弟不才 知道的人 可幫我解答一下嗎@@? 真不好意思~哈哈
我覺得他只是湊數開飛機的吧 ~呵呵
附個他老爸也好吧XDDD
 
最後.....這三個SET怎麼買
 
如果你是蒐集的話。當然三個都可珍藏。我覺得還不錯
 
而超人跟薩德,隨便一個SET都有
 
另外就是看你是為了露意絲還是氪星了@@"
 
 
以上......小小開箱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