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能再次感受最後一戰的感動,雖然不是士官長
不過當初的瑞曲真的是玩到讓我不禁落下1滴男兒淚
知道HALO,玩過HALO,就一定知道這句話
"死?你們從來沒聽過嗎?斯巴達戰士永遠不死"
(以上是本人亂掰的,看看就好= =")
 
3A這次出這隻"斯巴達戰士",說真的 真是讓我感到驚艷
全身上下的盔甲燈就不用說了。
那個戰損塗裝,真是不得了
果然這領域目前還是3A獨當一面。厲害!
好戰損不買嗎? 還要去排MMS196? (廢話 當然要拚老命排 我可是鋼鐵控)
不過說真的,這隻CP值,我真的覺得值得!
 
回到正題
既然主角是動力裝甲,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他的資料吧
MJOLNIR動力裝甲
斯巴達戰士計畫是跟MJOLNIR(發音不是馬糾尼爾,是買歐尼爾...嘎?)計畫同時進行
斯巴達戰士在2525年收到第一套實用化的裝甲:Mk.IV,而在2552年得到後續的Mk.V跟Mk.VI
盔甲的設計是只有斯巴達能夠穿戴,不明數量的普通人測試者被盔甲的反應速度殺死
穿上盔甲後會讓身高增加兩吋,原本約翰只有6呎10吋高,穿上盔甲後變成七呎
 
其實整段的重點,就只有在紅字。
這就說明為啥3A這隻HALO會比一般12吋人偶高大了
(一般12吋人偶大約30CM,這隻快40CM)
小弟只是想讓大家了解一下罷了@@" 請不要見怪XDDD
有關HALO的歷史小弟我就不長談了。
有興趣的板友可以到HALO哈喇板搜尋一下更詳細的資料@@"
 
接下來就是開箱照了。請輕鬆賞圖吧~謝謝!
 
 

 
 
 
 
 
 
 
 
 
 
 
 
 
 
 
 
 
 
 
 
 
 
 
 
把玩心得:
裝備配件...都是用吸鐵吸住的
但...那把槍,卻吸不住= =" 動一動就會掉
另外身體有點偏軟,我認為應該是發光機構的關係。
但好在腳踝關節還算滿硬的 還可以站穩
其他部分,真的就沒話說了。正點值得買啊!
 
以上! 謝謝大家~!
 
 
如要看精細大圖可至這裡看~
 
想看更多人偶開箱文也可到這邊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