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看了鋼鐵人電影後。小弟就對鋼鐵人非常的著迷
無奈學生時沒有很多零用錢買相關周邊T_T
出社會工作後。當然會不想放過自己想要的周邊啦XD
這三組SET訂了滿久了,雖然網路上有國外帶回的可以買@@"
但畢竟習慣跟店家訂購了,當然要有誠信原則 訂了就該取貨
不過沒想到
看了24號的鋼鐵人3首映之後
隔天竟然接到店家老闆說通知取貨。這真的是很令人興奮
 
我的樂高超級英雄之牆總算又可以湊到三塊拼圖了XDD
 

不過因為家裡空間不大,通常都是先把人偶拆出來組~"~
樂高就存放給即將要出世的小朋友了@@"

小弟就先不囉嗦了~來介紹一下人偶好了
第一組小SET我覺得很超值。總共有馬克17號破心者跟一隻滿大人

東尼同樣有雙臉譜
 
滿大人也有雙臉譜,但我忘記換@@"

拿掉大鬍子,感覺像是戰鬥背心

第二組中set 我也覺得很超值,總共有馬克42號、戰爭機器還有反派齊禮安

這組的東尼臉譜不太一樣,一個是帥氣臉,一個是囧臉 哈哈哈!!!
 
戰爭機器 羅德上校比較正經 外加一個憤怒臉
 
肩炮也有附,超酷的!!!

齊禮安,膚色偏白 不知道為啥= =?

同樣有雙臉譜,另一個臉譜是發動絕境病毒時得臉

頭有做特殊處裡,有夜光材質~!

第三組大set,划不划算就看各人了@@" 我個人是當然覺得划算啦XD
因為除了鋼鐵人外,還有史塔克跟小辣椒。超讚的!
而且這組是完全造電影劇情所設計的SET

我們先從普通的絕境士兵來看好了@@",同樣有雙臉譜跟夜光

這組SET的滿大人是豪華裝,有披風@@"

史塔克 根本帥氣呀!!! 電影造型,我就是為這隻人偶而買這組SET

小辣椒也是電影造型。恩...樂高的女偶 就不要太講究@@"

這組SET的馬克42號,附個白臉頭。 為啥? 看影吧@@"

東尼的鋼鐵衣瞬間變多了

小辣椒:我罩你
史塔克:我先罩你的。

東尼惡作劇(請看電影 小弟不方便具透啦@@")
 
電影有張劇照是這樣XDDD

這...我自己稍微亂組,也是模仿電影一開始@@"

東尼的鋼鐵大軍VS布魯斯的蝙蝠俠大軍 誰會贏?
 
以上....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