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照片習慣上傳到Flickr。想看照片請至這裡觀看
模型玩具
12吋人偶

從五月知道原廠要推出新的固定座之後,就很期待了。

很高興這次抽到了ROXIM的固定座試用

其實從登山車的時期就使用了RX5。到後面換了公路車,陸續也入手了X4跟X3

263440

 

文章標籤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650424

2015 下半年度玩具回顧,其實根本也沒買啥了,純粹趁著出國前最後的年假來交代一篇 (太敷衍啦)

目前人在國外。以後拍開箱文的機會應該接近0了

但該買的還是會買。可能有空 就打一篇這個回顧吧~

畢竟等我開箱了,可能都發售不知道多久之後了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640231

期待已久的復仇者聯盟 奧創紀元 MARK 43跟美國隊長終於到貨了

總算是可以一圓MARVEL電影三巨頭大合體的夢

今天就稍為簡單介紹美國隊長吧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640088

已經忘記是甚麼時候入手的了。

話說海賊王相關周邊的模型已經幾乎沒甚麼在收。後來就鎖定一些比較特別的作收藏

像這款草帽娜美就只能說... 抓到我的胃口 (顆顆

沒甚麼時間細拍了。就大概拍個兩張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640079

一張圖,代表一切

說不盡它的好..... 以性價比來說。3K多玩到這組 是人生很幸福的一件事

已擁有HOT TOYS版的 它的細節不輸12吋。

沒擁有HOT TOYS版的 不要考慮了就是它。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630533

本來這套在家樂福順利買到THOR、IRON FIST、女巫。就心滿意足此打住了

但還是不爭氣的請友人幫帶了一箱回來。

為的只是瘋狂的BAF 反正離下個wave應該還有一兩個月嘛XD

雖然BAF可動有點悲劇。但櫥窗內擺著雙King。自己也就不禁得感到十分霸氣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630513

 

因為下周復仇者聯盟2上映。

又把美國隊長2看了一遍。越看越想讓他騎台機車

結果找了一下,也沒找到Street 750。不過也找到一台相近。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630333

好久沒寫文了。就搭這個月的復仇者聯盟2熱潮就稍微分享一下這組神盾局三人包

雖然小小六吋人偶。但品質、細度真的也有到水準了。

當然孩之寶這一兩年價格...也還真跟上水準= ="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WP_20140125_004

這篇其實是之前寫在Mobile01的文章。轉回來只是要認祖歸宗一下啦XD。

很久之前買了張T家的WIFI卡。

其實說真的在操作及瀏覽上並沒有太方便

直到前陣子入手了GX7。才發現原來的WIFI SD真的只能說堪用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610504

其實這隻入手好一段時間了

一樣也是前陣子太忙。所以都沒有開箱 (你到底是有多忙)

 

這款真的是號稱海賊POP史上 幾乎全可脫的PVC

凱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